寰月

【F5×你】黑化强取豪夺向

世界线为恒冬


【李泽言】

       在遇见那个少女之前,他从未觉得自己会有如此深的执念,以至于…违背自己的原则,做下这样的事。

        少女身上的红痕未消,又被覆盖上新的,最受不了的时候,她抓着他的肩膀哭喊出来:“李泽言!”

       你喊的…究竟是他还是我?

       害怕听到不能接受的答案,干脆堵住她的声音,反正…你在我身边,就够了。


【许墨/Ares】

       这是她被困住的第二十七天,即使只是推门声也会引起她的惊惧。

      少女的手上缠着细细的链子,蝴蝶形状的锁扣搭在手腕上,上面加了evol能量,她绝对挣不开的。

     Ares靠在门边,轻声开口:“过来。”

    她摇着头恨不得把自己缩到角落里去,是她太天真,居然妄图同强大的猎人谈论合作,最终却是把自己变成了囚蝶。

     Ares并不恼,他缓慢走过去,拉着女孩光洁的小腿将她拖到自己身下,女孩的脸庞埋在柔软的绒被中,他听见她难以抑制的呜咽。

     他忍不住用力:

     “你想的那个人呢?”

      “他会这样做吗?”

      “你的全部,都是属于我的。”

      在女孩颤抖的哭声中,他吻上她后背的蝴蝶骨,留下自己的印记。


【白起/nw717】

         她以为是酒精的错,然而他自己清楚的知道,这不过是心中恶念发酵的结果。

      “我不愿意帮你了。”

      眼圈红红的少女惊讶地望着他,有些委屈,又有些责怪的意味。

      “昨晚…我有意识…”他这样清楚地吐露自己的卑劣,少女的脸色,逐渐发白,她意识到了自己忽略的地方了。

       即使是她温柔的爱人,所有的宠溺与纵容也是建立在一个前提上的:她的选择是…他。

       被保护得太好的你,已经忘了,自己的爱人,本来就是霸道的啊,不过是在你面前,收敛起所有锋芒。

      “你的眼里,只能有我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既然他不能保护你,你为什么要回去?”

       “为什么?我不可以?”


【周棋洛/Helios】

       曾经如太阳神般温暖的少年,也可以如月光般冰冷疏离。

       或许,只是你想和他疏离而已。

       你根本不知道他在你身上放了多少监控装置,你已经懒得探究了,明知是试探,却仍然忍不住在看到破绽时努力逃脱,最终却仍旧被抓回这个地方。

      “你又一次让我失望了啊。”

“是你先靠近我的,不是吗?”

“这一次,想要什么样的惩罚呢?”

 

【凌肖】

他不知道自己的心思在哪一天变质,察觉到的时候,欲念已深入骨髓。

女孩每一次信心满满的神情,都在提醒他,她同那么多人有过羁绊,她在为此努力着,而这些努力的理由中,没有他。

算了吧,什么Queen的力量,什么恒冬测试,他都不想管了,她能依靠的只有他,所以,她理所当然得属于他,不是吗?

女孩的神色充满了不可置信:“为什么?”

     凌肖侧着头,如同之前已经演练过千百次一般:“没人能从我手里夺走任何东西。”

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20)

热度(2704)

  1. 共25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